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春寒料峭!大连上周新房销量环跌66% - 凤凰网房产大连
3月13日,大连新峰顾问发布2023年第10周大连房地产市场运行监测报告。报告显示,当周大连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仅为1.84万平,环比下跌66.2%。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an.ihouse.ifeng.com/news/2023_03_13-56163253_0.shtml

春寒料峭!大连上周新房销量环跌66%

凤凰网房产大连站
2023-03-13 18:46

3月13日,大连新峰顾问发布2023年第10周大连房地产市场运行监测报告。报告显示,当周大连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仅为1.84万平,环比下跌66.2%。这也让大连楼市在新春正月开启新建商品住宅销售备案面积五周连涨的一波回暖行情后,又迎来两周连跌,似乎流露出一丝后劲不足的疲态。

上周区域板块销量排行发生了久违的换位。旅顺口区凭借中铁、世茂、远洋、保利、华发等几家房企以别墅产品为主的楼盘的集中爆发,一跃取代了单周销量严重缩水的“老牌亚军”甘井子区,占据该周全市各区销量榜的第二位。

对于当周全市销量的环比大跌,有业内人士表示,前几周的市场集中释放导致短期内的后继乏力是不可回避的原因。但同时也不排除部分购房者为了享受200元/平的优惠,而等待在即将开始的大连春季房交会上再出手或参与集中备案。同时,也不排除因一些项目收缩了优惠力度,而导致客户的出手积极性下跌。


信息来源:大连新峰顾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峰 周报 【责编】 陈景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刚刚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