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土拍预告|甘区、高新5宗地块即将摘牌入市! - 凤凰网房产大连
甘井子区大城(2021)-20号地块位于甘井子区华北路西侧、松江路北侧,用地面积为27393.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及商业服务业用地(商业、酒店、办公)、教育用地(幼儿园),规划容积率为1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an.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25-55125546_0.shtml

土拍预告|甘区、高新5宗地块即将摘牌入市!

凤凰网房产大连站
2022-01-25 15:35

土拍预告

甘井子区

大城(2021)-20号地块位于甘井子区华北路西侧、松江路北侧,用地面积为27393.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居住用地及商业服务业用地(商业、酒店、办公)、教育用地(幼儿园),规划容积率为1.75(不含配建地下、半地下车库建筑面积)。

大城(2021)-21号地块位于甘井子区玉丽街南侧、玉山一街西侧,用地面积为27393.7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规划容积率为1.52(不含配建地下、半地下车库建筑面积)。

两宗地块将于1月26日9时30分摘牌。

来源:大连市自然资源局

高新园区

大高(2021)-3号地块位于高新区凌水街道百合山庄北侧,用地面积为45603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规划容积率为≤1.8(不含配建地下、半地下车库建筑面积)。

大高(2021)-4号地块位于高新区龙王塘街道,用地面积为150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规划容积率为≤1.8(不含配建地下、半地下车库建筑面积)。

大高(2021)-5号地块位于高新区凌水街道大有恬园二期北侧,用地面积为43766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商服用地,规划容积率为≤1.8(不含配建地下、半地下车库建筑面积)。

三宗地块将于1月26日10时摘牌。

来源:大连市自然资源局

比较特殊的是,这三宗土地虽然都是70年产权的住宅用地,但是明确标注项目建成后住宅及配套商业只租不售,办理整体产权,不按套分割。也就是说,后续很可能无法办理分割产权。

以上5宗土地将会是2022年首拍!此前,原定于1月21日上午10时入市交易的大金(2021)-66至71号地块,均未成交。本次挂牌设定最高地价竞价上限,当报价达到最高竞价上限后,通过现场摇号方式确定竞得人。土拍结果如何,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房产大连站的报道!

信源:大连市自然资源事务服务中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土拍 【责编】 潘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一审胜诉,正荣地产须偿付股权回购款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