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78套共有产权住房剩余房源报名启动!截止时间1月31日 - 凤凰网房产大连
绿清南园78套剩余房源启动报名确认工作。1月13日,记者从国房经营集团获悉,绿清南园326套共有产权住房之前经过公开开盘选房,已预售248套,剩余78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4-53730697_0.shtml

78套共有产权住房剩余房源报名启动!截止时间1月31日

凤凰网房产大连站
2021-01-14 14:57

绿清南园78套剩余房源启动报名确认工作。1月13日,记者从国房经营集团获悉,绿清南园326套共有产权住房之前经过公开开盘选房,已预售248套,剩余78套。为推进剩余房源销售工作,现启动绿清南园共有产权住房报名确认,报名截至2021年1月31日。

此次报名工作的受理范围为2020年10月28日至2020年11月11日在“大连市共有产权住房服务系统”上成功报名,并在首次摇号中未入围的申请人。受理时间从2021年1月13日(星期三)至2021年1月31日(星期日)6:00-22:00,逾期将不再受理。申请人采用电脑端在线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确认,访问国房集团官方网站 ,在首页点击“大连市共有产权住房服务系统”进入“用户中心”,选择“查看详情”,点击“报名确认”进行报名确认。  

本次共有产权住房位于大连市沙河口区绿清南园(原辽宁警校、中海英伦观邸旁),由市政府指定专营机构大连市国有房屋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对外销售。销售均价为13640元/平方米。按照购房人持有60%产权、政府持有40%产权比例执行,购房人依规在指定年限内合规增持产权比例。  

有关共有产权住房的相关公告、公示将在国房集团官网、大连市共有产权住房服务系统、国房经营集团微信公众号予以发布。大连市国有房屋经营集团有限公司咨询电话:84011113、84011117。“首次摇号未入围申请人名单”和“78套共有产权住房房源明细”详情可登陆国房集团官网了解查询。

(信源:大连天健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清南园 辽宁警校 住房 【责编】 潘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