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好消息!地铁13号线各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 凤凰网房产大连
金普城际铁路工程即大连地铁13号线自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目前,该线路已完成列车热滑运行,各个站点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内部装修装饰,站内的整体工程施工进度已接近尾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an.ihouse.ifeng.com/news/2021_01_13-53727301_0.shtml

好消息!地铁13号线各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封顶

凤凰网房产大连站
2021-01-13 17:11

金普城际铁路工程即大连地铁13号线自建设以来一直备受市民关注。目前,该线路已完成列车热滑运行,各个站点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内部装修装饰,站内的整体工程施工进度已接近尾声。

大连地铁13号线是按照快轨标准建设城市轨道交通项目,项目总投资79.96亿元,南起既有三号线支线九里车站,北至振兴路站,总长43.152公里,在十三里、二十里、三十里、石河高铁、海洋大学、北海、长店堡、挂符桥、公交总站、三十四中、振兴路设车站11座,其中在普兰店区设立5处站点和一处车辆段。

最新进展

各车站主体结构全部封顶,实现了“路通”“桥通”“轨通”和部分“电通”, 其中18条10kV电源线路土建施工全部完成,8条外电线路已顺利送电,车站变电所、接触网、声屏障工程、信号系统全部设备安装和调试基本完成,实现了石河高铁站至振兴路站的联锁功能。车站装饰装修工程完成90%。按计划,目前正在开展设备单机、单系统调试工作。

(信源:出行大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三十四中 接触网 普兰店 【责编】 潘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刚刚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刚刚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