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我和我的2020#年终盘点—逆行者盘 - 凤凰网房产大连
哪些楼盘在放疫措施、物业服务上独树一帜?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12_28-53591741_0.shtml

#我和我的2020#年终盘点—逆行者盘

凤凰网房产大连站
2020-12-28 16:35

时间的车轮总是步履不停地滚滚向前,2020已到尾声,但那些不平凡的、鼓舞人心的、闪耀着高光的时刻值得铭记;而那些暗藏隐患、暴露风险、亟待鞭策的也提醒我们要始终保持警觉。

数往知来、温故知新,地产行业同样走过了兼具挑战、思考、转型、蜕变的一年。盘点2020地产行业,用视频记录,用词语铭记,用图片回顾,为这一年的征程拉上帷幕,也为即将开篇的2021留下一道待解的思考题。

这一年,哪些楼盘直播卖房?哪些楼盘火爆热销?哪些楼盘是防疫坚守者?哪些楼盘内外兼修?哪些楼盘是“后浪”?哪些楼盘适合“神兽”?凤凰网房产2020年终策划《我和我的2020》,带你“盘”点年度热盘,给你答案!

 #我和我的2020#年终楼盘盘点—逆行者盘

都说家是最温暖的港湾,在疫情反复期间,家可以说是最安全的场所,当疫情再度来袭的时候,在我们的生活住区里,也有一批可爱的人们,是他们最先行动起来,积极采取防御措施抗击疫情,保护着每一位业主!也让我们感受一个好的物业是多么的重要。

2020年在疫情阴霾之下,物业成为人们选房环节中,最为重要的因素之一。本篇,就来盘点下那些在防疫措施、物业服务上表现突出的“逆行者”盘。(排名不分先后)

一、 逆行者盘之丨大连金石滩鲁能胜地

今年,鲁能(现升级更名为“中国绿发”)是大连地产战疫先锋中不可忽视的一员。

早在2月8日,金石滩鲁能胜地项目就通过官方平台发布了《致金石滩鲁能胜地全体业主的一封信》。在信中,鲁能胜地物业公司为了给业主排忧解难,推出了“0利润便民采购”、“0接触物资配送”服务,并详细列出了采购物品的类别、价格、货源地、流程等信息清单,让业主买得放心。

而在以全面周到的社区物业服务支持全体业主共战疫情外,早在今年2月10日疫情初期的全民居家隔离期间,鲁能大连公司就率先发起了以“撑起全民胜利”为主题的#线上俯卧撑挑战#,联动多位大连名人和多家企事业单位,以时下最热门的短视频方式记录居家俯卧撑健身挑战过程,以乐观而富有创意的互动方式引发全城参与热潮,为战疫中的大连人带来满满正能量。

此外,自3月30日起,鲁能大连公司还与大连金石滩鲁能希尔顿度假酒店共同执行了一项光荣的任务——迎接大连市援鄂医疗队529名返连英雄,并负责本批医疗队为期两周的疗养接待工作。这也使其在本次地产战疫行动中除了捐款驰援、物业防疫和做好业主服务之外,要做得更多、走得更远。

在此基础上,鲁能还将对健康生活的高度关注融入自身产品当中,将“'储蓄'健康资产”作为重要主题,从金石滩区域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和项目自身的产品设计等维度上全面挖掘健康生活可能性,为购房者不断提供更具特色的健康生活方式,赢得了置业者的广泛青睐。

二、逆行者盘之丨世茂御龙海湾

疫情期间,御龙海湾坚持每天多频次消杀,尤其对电梯、楼梯间、大堂入口、门把手等公共设施以及高密度接触区域,重点消毒清理。加强疫情排查、人员管理。小区全部实行封闭管理,张贴禁止人员进入小区的公告,设立防疫检查岗,对进入园区的进行红外线测温。号召业主不聚集、不信谣,避免外出、佩戴口罩、勤洗手等,做好自我防范。

三、逆行者盘之丨亿达第一郡

疫情期最幸福的事,莫过于收到最暖心的关怀。疫情期间,第一郡近3000户老业主送上一份免费的新鲜蔬菜礼包,并通过统一消毒,统一包装,物业管家统一上门,通过与业主无接触配送的方式,把爱心蔬菜送到住户的家门口。

“这是我们免费送给各位业主的,表达一点心意,我们众志成城,一定能赢得抗击疫情的胜利”,在与业主的微信聊天中,亿达的工作人员这样说。共同战疫 “亿”起守护,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除送上免费暖心蔬菜,亿达工作人员以一线服务的实际行动,每一日用心守护您和家人健康。建议您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减少出行,做好防护,与亿达第一郡一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四、逆行者盘之丨碧桂园东港国际

在防控疫情的非常时期,很多领军房企都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承担起了作为一个优秀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碧桂园集团正是其中的代表。1月20日,碧桂园集团办公室成立防控新型冠状病毒防控领导小组,牵头防疫工作;碧桂园辽宁区域成立“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小组”;1月24日除夕夜,碧桂园集团捐赠1亿元人民币,设立首期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基金,而在随后的时间里,守护碧桂园万千业主的责任,则由碧桂园物业承担了起来。

针对疫情发防控,物业迅速展开作业部署,针对物业人员开始培训,全员佩戴口罩服务,同时加强安防安保、苑区保洁、垃圾处理,等多板块的人员安排,增加作业频次。安防从严,苑区进出强管制物业人员礼貌劝导业主,落实社区全员佩戴口罩出行;快递、外卖,禁止进入苑区送餐,降低外来感染风险;对外来人员、未登记车辆,严控进园,登记管理。消杀定时,增强苑区抵抗力每日工作人员会对社区大堂、楼道、电梯轿厢等及案场主要人流密集点进行全面防疫消杀。垃圾监管,及时处理防污染,增设“口罩回收箱”,增加生活垃圾清理轮班,降低其他病毒滋生风险。

五、逆行者盘之丨洲际酒店·新星公馆

中国好房东现身!1月30日,从大连新星集团获悉,此次疫情发生之后,大连新星集团快速对外宣布,采取租金减免政策,疫情期间阶段性租金减半,越是艰难,越显担当,我们希望这样的“中国好房东”越来越多,越来越多的企业为了抗击疫情助力,为实体行业增加关怀与支持,为国家抗击疫情做力所能及的贡献。2020年12月,大连新星集团有限公司获得了全国工商联“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六、逆行者盘之丨华润置地·二十四城

当疫情将人们对于家庭和社区的依赖提升到一个前所未有的峰值时,作为“社区守护者”的物业公司也时刻面临着巨大的挑战。但越是在这样的时刻,我们也往往越能看出一个企业的担当。华润万象生活物业团队,正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之一。

疫情来袭,华润万象生活物业团队迅速反应,华润万象生活物业团队大连公司在管7个住宅项目、1个商业项目、6个在售项目案场均第一时间部署应急值守,公司全员上阵,先后通过持续对客疾病防控知识宣传、园区消杀、园区封闭管理、设置废弃口罩处置点等多种途径全面提升园区、写字楼的防控等级。消杀范围包括物业服务中心、园区、门把手、扶手带、水龙头、车场、电梯等,全面覆盖公区无死角。

七、逆行者盘之丨龙湖雲峰原著

自从疫情发生以来,大连龙湖智慧服务各个岗位制定了精细化的业务安排,从管家、环境、秩序到工程人员都提出了严格的工作要求,危急时刻与业主共克时艰,给业主们提供强有力的保护。除却每天的例行固定动作,物业的小伙伴们不断地想出“新花样”,比如对公共电梯做了电梯按钮用纸,有员工自发帮助自隔离业主代买菜、提供生活必需品。

(大连龙湖智慧服务的“电梯按钮专用纸”)

八、逆行者盘之丨大华锦绣华城

大华·锦绣华城严苛实施封闭式管理,落实综合性多方位服务模式,提供免费送货上门服务。业主提供日常用品购物清单,工作人员按超市价格集中采购,各期物业管家进行统一配送,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购置生活用品。

结语:

2020年末,大连再次进入到抗疫战中,这是这一年新冠的第三次来袭,面对再次来袭的疫情,那些逆行在一线的白衣天使、工作人员、志愿者们第一时间挺身儿出,忘我付出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众志成城的大连城市力量。

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爱和希望,终将带我们穿越寒冬。

春天将至,这场战役,我们一定能赢!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 新星 凤凰网 【责编】 刘丽佳(PO39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58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20:55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