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2020大连秋季房交会圆满闭幕,4天房屋成交及意向成交2219套! - 凤凰网房产大连
10月19日,为期4天的2020大连秋季房交会(第六十四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在世博广场圆满落下帷幕,4天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2219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20-53330143_0.shtml

2020大连秋季房交会圆满闭幕,4天房屋成交及意向成交2219套!

凤凰网房产大连站
2020-10-20 12:14

10月19日,为期4天的2020大连秋季房交会(第六十四届大连房屋交易大会)在世博广场圆满落下帷幕,4天成交及意向成交房屋2219套。


本届秋交会共有61家房企66个楼盘参展,包括万科、亿达、福佳、保利、华润、大华、融创、远洋、恒大、华发、新东昌、琥珀湾、腾业、金科、乐百年、中车、中梁、碧桂园等名企带来众多精品楼盘,还有瑞家地产带来丰富二手房房源,给购房人提供了全面的购房选择。作为本年度首个房交会,同时也是首次纳入大连购物节的展会,秋季房交会吸引了众多购房者以及业内人士的关注,大家纷纷来到展会现场近距离了解疫情后房地产走势和最新项目优惠信息。


区域覆盖广 价格区间大 购房意向强


作为疫情来的年度首展,2020大连秋季房交会可谓是备受瞩目。从本届参展情况看,楼盘覆盖了我市中、西、沙、甘、高中心主城区及金普新区、旅顺口区、普兰店、瓦房店等周边多地,价格也从万元以下最低2800元到至高4万元出头,购房者的选择面更广,不用东奔西走看遍大连好楼盘。开幕当天恰逢降雨,依然没有阻挡购房人的热情,不少市民冒雨排队等待参观,火热程度超出展商预期。疫情虽然阻碍了今年房地产市场的发展,但是也推动了刚需购房人的成交速度,从展会现场看,不少首套购房者和准备婚房的年轻人购房意愿很强,展会期间纷纷出手成交。而且随着疫情向好,改善型购房需求也进一步释放。不少外地客户选择来到大连置业,并对大连周边环境好价格优势高的非中心城区更感兴趣。


开发商促销手段多 购房惠民券备受欢迎

在“房住不炒”大方针下,我市楼市平稳发展,开发商抓住金九银十的旺季,利用展会促销结点纷纷推出优惠活动促进成交,提升销量。包括特价房、打折、总价立减等多样促销手段,还通过砸金蛋、抽奖、派发小礼品等活动活跃气氛。有楼盘还以减免全年物业费的方式,鼓励业主老带新拉动成交量。

组委会联合房企推出的“购房惠民券”优惠活动成为购房人关注的热点,很多购房人到购房服务中心纷纷咨询情。购买参与活动的楼盘可以在享受原有优惠基础上,再减免5000-10000元,对购房人来说也是节省了一笔额外的购房款。曾经在展会买房享受过政府奖励的李先生今年又陪着朋友专门到展会来买房,之前看好的楼盘这次恰好也参与了购房惠民券活动,买房直接减了一万元,朋友笑说,省下的钱正好可以买看好的双开门冰箱了。


首次纳入购物节 靳国卫副市长莅临指导

秋交会纳入大连购物节,得到市政府和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和支持。不仅展前专门组织了启动发布会,展会期间,大连市副市长靳国卫,大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马成恩都莅临现场,对今年房交会的参展楼盘进行了参观和指导,对我市的房地产项目发展寄予厚望,对房交会举办多年来持续发挥的平台作用给予肯定,也希望大连老百姓都能在展会上买到心仪的好房子。

购房服务中心 提升观展体验

今年房交会组委会在大堂专门设立了购房服务中心,免费解答观展疑问,帮助购房人快速了解各展位内楼盘概况,参观更快捷、更有针对性,直面心仪楼盘。免费派发2020大连秋季房交会《参观指南》和2020大连最新楼盘位置图,帮助购房人全面了解楼盘详情受到购房的欢迎。不少购房人爱不释手,纷纷致谢并表示观展后要收藏起来。还有不少观众看好多个意向楼盘,报名展后公益看房团,打算展后继续实地考察购买。

职能部门现场办公 智囊团免费答疑

房交会买房除了省钱省事,还有最大的特点就是放心,除了展前严审参展企业资质,确保房源真实有效。大连市仲裁委、北京市盈科(大连)律师事务所、大连房交会权威智囊团派人到展会现场进行答疑解惑,提供免费法律咨询,为百姓服务,实现购房无忧。为方便购房者了解最新的公积金贷款政策,有关部门现场提供咨询服务,解答疑问。

媒体广泛关注 直播短视频抢眼

大连房交会作为楼市风向标和晴雨表,受到了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大连日报、大连晚报、半岛晨报等主流媒体纷纷派出采访团队对房交会进行全方位报道,大连广播电视台、大连房交会全程合作媒体大连财经广播FM93.1对展会进行了多场现场直播;腾讯房产、新浪乐居、房天下、精品楼盘、网易房产、购房网、诸葛找房、搜狐焦点、凤凰网房产等众多网站以及一点资讯等新媒体进驻现场,对展会进行了直播报道。网络红人、行业大咖也纷纷到现场直播、拍摄短视频等进行宣传。参展楼盘也组织了多场直播看房等活动。

防疫工作落实 展会安全有序

组委会严格落实疫情下举办展会各项规定,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落实全员健康保障,优化服务管理。从个人防护设备提供、参展人员信息上报、防护性检查、现场消毒、观众扫码测温入场等各环节严抓落实,为展会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后疫情时代的房交会破冰重启,给憋了一年的购房人提供了一个看房买房的线下入口。大连房交会将一如继往发挥平台效应,为房企和购房人服务,促进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稳定、持续发展,为城市人居建设和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 房交会 【责编】 潘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