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融创杯·2020大连万人云跑​22.11公里纪念勋章10月18日前持续发放 - 凤凰网房产大连
已经达标但因没收到短信的跑友,也可正常领取勋章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an.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09-53282624_0.shtml

融创杯·2020大连万人云跑​22.11公里纪念勋章10月18日前持续发放

凤凰网房产大连站
2020-10-09 16:44

国庆假期期间,“融创杯·2020大连万人云跑”22.11公里纪念勋章在大连融创壹号院和融创海逸长洲两大领取点持续发放,数以千计的达标跑友已经领取到了属于自己的纪念勋章。

期间,组委会接到不少跑友的咨询,现就领取问题统一答复如下:

问:我达标了,但是一直没有收到通知领奖的手机短信,怎么办?

答:个别跑友可能因网络技术问题未能收到勋章领取短信,可凭本人注册云跑时昵称、注册手机号码及本人手机内云跑平台上达成22.11公里里程界面作为证明,根据注册时的所属区域到访指定领奖地点,亦可领取勋章。

【纪念勋章领取地点】

凡在报名本次活动时,将个人所在地区填写为中山区、西岗区、沙河口区、高新区、旅顺口区的达标跑者,请前往【大连融创壹号院】项目营销中心领取勋章。

具体地址:大连市西岗区疏港路融创壹号营销中心

咨询电话:0411-82069999

凡在报名本次活动时,将个人所在地区填写为甘井子区、金普新区、瓦房店、普兰店、庄河、长海县、长兴岛的达标跑者,请前往【融创海逸长洲】项目营销中心领取勋章。

具体地址:大连开发区滨海路51号

咨询电话:0411-81327777

 

问:我去了怎么名单上没有我呢?

答:本次勋章领取将严格按照所在区域划分领取名单,如果前往错误领取点将因名单上没有名字而无法领取勋章,望周知。

问:我“十一”期间没在大连,什么时间还能去领取勋章?

答:本次勋章领取将一直持续到10月18日,在此期间每日09:00-20:00期间,达标跑友均可前往指定领奖地点领取勋章。

问:其他奖项什么时候发?

答:其他奖项目前已经进入成绩审核流程,组委会将与专业人士共同审核成绩,待最终成绩全部确认完毕后再行通知。

 

— · —

关于本次云跑活动的更多后续动态、其他奖项最终获奖名单及领奖通知,请继续关注“凤凰网房产大连站”微信公众号和“2020大连万人云跑”官方平台的推送及通知。

【指导单位】

大连市委宣传部

【主办单位】

大连市精神文明办

大连市体育局

大连新闻传媒集团

凤凰网房产大连站

大连东港商务区开发建设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大连日报

大连市田径协会

蓝色港湾海滨乐园

【独家冠名】

融创大连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连 【责编】 潘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香港今年首季GDP增长2.5%至3.5% 楼市已恢复稳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澳门特区政府:自4月20日起移转不动产无须缴交三项印花税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甘肃定西:可提取公积金付新建商品房首付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的申请人如名下无成套住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