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没去过东港这些地方,怎么能说你来过大连? - 凤凰网房产大连
山海大连,品质招商,这里的生活有百般可能,总有一种令你心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an.ihouse.ifeng.com/news/2024_04_15-56652429_0.shtml

没去过东港这些地方,怎么能说你来过大连?

凤凰网房产大连站
2024-04-15 10:28

央视化身文旅推荐官,力挺大连

尝鲜了淄博的烟火烧烤,玩转了哈尔滨的冰雪世界,品味了天水的麻辣烫,下一站,你该来到大连!近日,有多少大连人的朋友圈被一篇名为《不去大连,你可太亏了》的文章刷屏?有多少天南海北的网友为之向往?有多少拼搏在外的大连游子,乡愁与自豪交集迸发?不得不说,这一波央视代言,实在太顶了!而大连,它真的值得!

▲图片来源于:央视新闻公众号、人民日报微博、新华社快看视频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港东五街爆红出圈,东港再添新地标

低调的大连,早已数次登上央视,CCTV-1的「新闻联播」里,闪耀着大连港国际邮轮的风采,CCTV-13的「新闻直播间」里,大连的城市魅力被定格,而这一次,终于轮到东港出圈!一条直面海的公路,一艘“驶在楼宇间”的巨轮,让港东五街成为一夜爆火的打卡点。全国游客在山海之际聚成人海,记录浪漫的海街大片。

▲图片来源于:辽宁日报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东港保姆级攻略,本地人五星强推

若你以为,东港的人气仅仅是因为港东五街,那你可真是低估了它的实力。这个宝藏旅行圣地,还有更多令人心动之处,待你一一解锁!

如果商务CBD的摩天广厦令你觉得有些高冷,那不妨来威尼斯水城,漫步于欧式建筑群,观瞻气派的钟楼,沉浸式领略异国风情。或在贡多拉游船上游览小镇春光,体验“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的大美意境。不是威尼斯去不起,而是东港更有性价比!

▲图片来源于:大连中山发布公众号、行游大连公众号、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如果工作或学习令你些许疲惫,不妨沿着六公里的木栈道,来一场解压治愈的海边Citywalk。汽笛和鸣涛声,青山映衬碧海,无需特别取景,随手一拍皆是惊艳大片。在这里,即便一人行也不会觉得无聊,“自来熟”的海鸥定会热情相待,或同框合拍、或俏皮互动,予你花式宠爱,极尽地主之谊。

▲图片来源于:行游大连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如果你已一睹东港的白日盛景,又怎能错过绮丽的夜色?来东港不看音乐喷泉,等同于到北京不去天安门!这里有着知名中外的国际会议中心,也是夏季达沃斯会议的中国区主会场,斩获众多大奖。华灯初上之时,广场中央的音乐喷泉,有着不逊于星海广场的震撼水幕灯光秀,倾呈一场叹为观止的光影盛宴,气势恢宏,而又梦幻旖旎……

▲图片来源于:大连市文化和旅游局公众号、行游大连公众号、大连中山发布公众号,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行游东港,吃喝玩乐在招商臻园·拾光码头商街

别具风情的东港,不止有悦目的山海风光、自然奇景,也有热闹市井的烟火气,和直抵心底柔软的人情味。在这方集聚万象百态的旅居盛境,一个孕育生活理想的美好蓝图正亟待兑现:吃喝玩乐一站式的招商臻园·拾光码头商街旺铺已然加推,待投资者和品牌一一入驻后,不久的将来,这里势将承载着老板与食客间的温情、市民和游客的欢笑,也包容了商街的繁华、商品的丰盛、店铺的小资情调,还兼纳了迸发的活力与随性的松弛感……。跟着感觉走,随心选择一处探店,啜一口咖啡,吹一吹海风,人生幸事莫过于此。

在这座海景独栋里,三层商铺空间可以随心规划,多元业态可供选择,经营灵活不受限。春、夏、秋三季皆旺季,吸纳海量游客,更联动北侧“山海经·碧海青丘”主题IP文商旅综合体,待项目落成后,未来人气势必飙涨,旺铺商机不可估量。

这个清明小长假,招商臻园·拾光码头商街旺铺当红热销,倾城抢藏,热度同频大连,成交量持续攀涨!东港难寻小面积瞰海临街旺铺,限量10席焕新加推,仅少数人可拥有。把握投资良机,入手海岸轻资产,好铺先到先得!

招商·臻园,央企现房清盘盛惠

东港臻境红盘,即将载誉收官。建面约150/99㎡藏品户型,少量臻席错过再无,限时一口价,钜惠争藏!

山海大连,品质招商,这里的生活有百般可能,总有一种令你心动。招商·臻园住宅&拾光码头商街,敬邀入席,共鉴美好!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招商 臻园 东港 【责编】 陈景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珠海智慧住宅试点地块降价再出让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南山启动第二批次安居型商品房配售工作
观点网
00:01
市场
旭辉公告境外重组重大里程碑
观点网
00:01
市场
深圳启动“换馨家”商品房更新计划
观点网
00:01
市场
东莞市深化户籍制度改革
观点网
00:01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