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凌水街道及所辖社区与大华服务开展创建物业服务示范小区动员宣贯会 - 凤凰网房产大连
4月2日,大连市高新区凌水街道及庙岭中心、博学、博文、博广社区联合大华服务共同开展了创建五好三强示范小区工作动员宣贯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dalian.ihouse.ifeng.com/news/2024_04_03-56642106_0.shtml

凌水街道及所辖社区与大华服务开展创建物业服务示范小区动员宣贯会

凤凰网房产大连站
2024-04-03 17:11

2024年4月2日13:30,大连市高新区凌水街道及庙岭中心、博学、博文、博广社区联合大华服务共同开展了创建五好三强示范小区工作动员宣贯会。

本次宣贯会根据《2024年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相关指示,本着深入贯彻落实住建部和省、市相关部门关于创建五好三强示范小区的政策,建设开展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提升行动,提升物业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满足小区业主不断增长的美好居住生活需要,探讨2024年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提升工作方向及具体实施方案。

大华服务作为此次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品质提升行动主要的实施部门,高度响应政府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与街道、社区沟通并达成共识,在街道、社区的引领和指导下,结合小区业主关注的事项,制定小区品质提升实施方案,报送街道和社区作为监督实施的重要依据,多方联动、争分夺秒、精准沟通、高效执行。

在方案实施过程中,我们将根据业主实时关注的事项及时调整小区提升方案,不断优化物业服务,提高小区服务品质,标准化、创新化、高协同、高覆盖,全力推动方案中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工作部署 提升服务

博学社区管辖范围为大华·叁号院(三期)、大华·华公馆、大华·爱琴湾、大华·诺斐墅(四期),接下来继续互相支持推动工作内容

今年,大华服务对大华·爱琴湾项目提升重点为建立游乐及健身设施,东门岗未来自动化改造也在计划范围之内;大华叁号院北门便民服务站业主较为关注,其中所有收入均为公益性收入,后期全部用于项目公共区域改造、维修使用。

中心社区管辖范围为大华·伯爵遇一期、大华·伯爵遇二期、大华·lomo时光(六期),接下来继续互相支持推动工作内容

今年重点工作为打造“三红一美好”的党建品牌社区,“三红”即红色社区、红色物业、红色业委会,三方联动,在党支部精神引领下做好为民服务的工作。大华·锦绣华城想要成为红色小区参观接待单位,一期已被评为辽宁省线上线下服务标杆企业,二期获得全国美好家园典型案例,物业将进一步与街道、社区联动,深耕红色物业,为业主提供更加美好的家园生活氛围。

博广社区管辖范围为大华·君樾(九期)、大华·中央公园(五期)、大华·云璟,接下来继续互相支持推动工作内容

通过近期大量的工作铺排,云璟的通气及五期一东门开立措施落地,今年重点工作为多开展社区活动,增加和业主的熟悉度、参与度和信任度;接下来街道社区与物业将“难题共解、活动共办”,因业主目前对活动室需求较大,活动室进行简洁装修后对业主进行开放,满足业主需求。

博文社区管辖范围为大华·lomo时代(七期)、大华·藏瓏(八期),接下来继续互相支持推动工作内容

现阶段车位管理的规划及管理得到了大部分业主的肯定及满意,电动车充电桩安装得到业主的充分肯定,在日常工作中和物业的配合度很高,双方工作能够积极地响应和配合。但是居民活动室没有合适的位置,今年计划在七期的小大堂进行升级改造。八期的排渣点也可进行改造,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便捷,接下来物业也将与街道、社区深度配合,更好得为业主提供服务。

凌水街道岳部长在会议上提出四点工作指示,大华服务做出以下回应:

序号岳部长工作要求大华服务回应
1根据工作机制召开例会,汇报工作完成进度及指标完成情况前期每月1-5日召开例会,后期成熟后改至双月或季度召开会议此项工作由大华服务连南片区总监负责落实,2024年各个项目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汇报
2物业和社区做好联动工作,了解居民诉求,将问题前置解决物业方面收集业主的建议及意见,双方及时沟通,有效解决业主疑问
3根据工作要求,联合相关专业部门,根据政策做好标杆工作打造物业明确工作标准,打造标杆企业
4深入铺排垃圾分类工作,在相关文件指导下稳步落实物业积极研究相关工作要求,高效执行

凌水街道岳部长对于大华服务积极认真地提升物业服务及迅速高效的沟通执行效率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肯定,街道、社区与物业达成了共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理清了工作思路,接下来将在凌水街道、社区的指导下建立月度例会机制,共同优化小区物业服务品质提升方案,充分听取业主的意见和建议。

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牢记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全面提升为业主服务的能力,大华服务将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开展工作,以实际行动赢得辖区广大业主的认可。大华服务,全心全意美好您的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华 锦绣华城 【责编】 陈景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科股份:2023年实现营收632.38亿元,未来将全力推进引战重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三年看跌之后,外资首现看多中国房地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06:25
市场
“提前还贷”再上热搜!预约需排队一个月以上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6:25
市场
住房限购政策逐步退出市场,仅这几个地方还在执行
澎湃新闻
06:25
市场
“五一”前多地出台重磅楼市政策 释放什么信号?
财联社
06:2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